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南宁分站 > 南宁经销商新闻资讯 > 正文

宾利中国正式收回总代权

2013年01月17日 15:3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0)

  上周五,宾利中华区执行总经理施尔天表示,宾利中国正式成为宾利在华进口商与总代理。据悉,原总代理商大昌行集团将主要负责旗下经销商业务。

  宾利中国的收权始于去年大众中国整合旗下进口车业务。去年底,大昌行与宾利和大众中国销售公司达成协议,宾利收回总代理权,大昌行附加条件是再在内地开设五家新宾利代理商,而大众中国销售公司则过渡成为宾利产品在中国的进口商及代理商。到今年初,这一过渡正式结束,宾利中国终获总代理权。

  据宾利中国内部人士介绍,交接完成后,大昌行的工作人员将负责其集团旗下的工作。据悉,虽然总代理权被收回,但大昌行在中国内地的宾利经销权数量将因此增加至9个,仍为国内最大规模的宾利经销商。

  施尔天表示,今年内宾利在大中华区的授权经销商总数将超过40家,覆盖所有重要省份。据悉,2012年宾利大中华区共交付车辆2253辆,中国仍为其全球第二大市场。

关键词: 宾利 - 中国 - 总代权 - 正式 - 大中华区
责任编辑:吴蓓
 

宾利-慕尚

厂 商:宾利
车 型:慕尚
级 别:豪华车
指导价:525.8-928.0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