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南宁分站 > 南宁新车到店 > 正文

从容揽巅峰之作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广西上市

2013年04月22日 11: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经销商供
我要评论(0)
南宁所有位置广告修改

  【车讯网 报道】60 余载纯正英伦血统,这是全球性能最好的豪华SUV品牌路虎;40余年憾动全球车坛的创新精神与经典设计,这是路虎家族旗舰作品Range Rover揽胜。如今,路虎从容进化,再攀更高凌峰——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至尊上市,载一身纯血荣耀,以前瞻思维的智能科技、舒适惬意的豪华感官体验、所向无阻的无尽实力,为“顶级完美生活”再树标杆。

从容揽巅峰之作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广西上市

  前所未有的全新境界

  2013年4月20日,广西鸿达易通捷豹路虎4S中心在南宁嘉和城高尔夫球会南草坪举行了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广西上市发布会。随着两位白衣舞者翩翩起舞牵引着黑色的丝绒幕布缓缓滑下,路虎全新一代揽胜在所有尊贵来宾的掌声中正式登场,成为当之无愧的焦点。活动现场,预定车主代表从广西鸿达易通副总经理伍众一先生手中接过了车钥匙,成为全新一代揽胜广西的首批车主。 正如路虎全新的品牌理念above and beyond,跨越巅峰不仅是路虎给予车主的强大信心,也是路虎60余年来不断挑战自我的品牌性格。

从容揽巅峰之作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广西上市

  这是揽胜40余年中,第3次对完美的自己说再见:全新一代揽胜秉承了揽胜最核心的、最独一无二的特点——顶级豪华、强大性能与无与伦比的全地形表现,以业界多项首创技术为拥有者带来专属尊享:在SUV领域全球首次采用全铝车身,革命性的轻量化车身结构大大增强车辆的驾控性能及灵敏度,大幅降低行车油耗及二氧化碳排放;配备第二代自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实现前所未有的智能全地形表现,同时,最大涉水深度提升了200毫米,达到900 毫米;拥有全球最顶级Meridian 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最高配置1700瓦功率的系统配备29个高保真扬声器,稀世豪华无与匹敌。

从容揽巅峰之作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广西上市

  全新一代揽胜追求完美的工业设计与制造,设计符合且超过全球最严格的安全标准。其采用顶尖车辆安全技术,优化的铝制车身结构更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稳固的安全空间。在欧洲最权威的汽车安全测试机构——Euro-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公布的新车碰撞测试结果中,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荣膺5星评级,行人安全保护项目中是有史以来最高分之一。

从容揽巅峰之作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广西上市

  从一而终的传奇魅力

  作为第四代揽胜,全新一代揽胜不仅精于突破,也善于传承。发布会上,舞台中央的全新一代揽胜历经岁月考验的经典外观点燃大家心底的渴望:侧身利落有致的门槛、腰线及车顶线条,悬浮式车顶是独一无二的“揽胜风格”;而一脉相承的前格栅与互锁式前大灯设计让尊贵血统一望即知。内饰设计上,全新一代揽胜融入了更为现代的设计风格,世界顶级皮质面料融入内饰打造,后排行政座椅新增超过118毫米的腿部空间,为后排乘客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从容揽巅峰之作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广西上市

  以顶级行政级轿车的舒适标准,奉上无所不至的强大性能;以殿堂级艺术设计,奉上引领风尚浪尖的时尚态度,全新一代揽胜不仅限于此。

从容揽巅峰之作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广西上市

  发布会现场,生活精品鉴赏区富有格调的奢侈品、品质卓越的生活场景都准确勾勒着全新一代揽胜拥有者的形象。作为唯一一款在法国卢浮宫展出过的车型,揽胜是对美好人生的期许;作为英国皇室用车,揽胜是对醇厚人生的犒赏;作为全球顶级豪华全能型SUV,揽胜是给自己的名片——一览众山小,永存赤子心。

从容揽巅峰之作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广西上市

  此外,路虎中国还将举行“路虎 全新一代揽胜尊享会”,更多关于路虎全新一代揽胜的详情,请垂询路虎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广西鸿达易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广西南宁厢竹大道44号(竹岭立交旁)

  经销商电话:0771-4828830/4828831

关键词: 路虎 - 揽胜 - 全新 - 发布会 - 广西鸿达 - 系统 - SUV - 配置 - 性能 - 第四代 - 豪华 - 科技
责任编辑:黄丹丹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路虎-揽胜

厂 商:路虎
车 型:揽胜
级 别:SUV
指导价:149.8-27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